close

BILD5503  

即使在台中偏僻的小角落

還是有一些美食等著大家XDDD

朝陽科技大學 山腳下的小美食街....

米11好像是我剛上大學就出現的樣子(望)

常常在上放學之餘經過米11

但好像都沒有踏進去坐下來點個餐吃個飯

 

踏進去以前還是依慣例的先逛逛部落客的美食札記

意外覺得資料很少0口0

於是起了動力開始寫這篇XDDDDD(掩面)

 

好噢~~~準備開始了!!

首先在踏進米11之前會看到門口旁邊有一個外帶窗口

蠻喜歡外觀的設計的  ((阿沒照片XDD  稍做補上haha~

 

米11店裡整體色調為黑白色

以視覺上來說簡單不凌亂

店內還有一些小擺飾  窗戶上還有貼著剪影式的剪紙貼紙

選擇靠近門口窗邊位置

拿起菜單來選餐  

BILD5500  

BILD5501  

 又到了難以抉擇的時間了這樣XDDDDDD

最後點了感興趣的茄汁蛋包飯(NT.140)及熱熱的帽子紅茶  

因為點餐都會附飲料  所以要換其他飲料可折抵40元  於是這樣的話共NT.180((叮叮!結帳

 

 

 

 

在點餐後的等待時間來看看外頭  其實我這位置也看得到櫃檯的情形耶(工作情形)

很快的  飲料先送來了

BILD5505

帽子紅茶其實在綠蓋可以叫做紅蓋茶

還蠻大杯的說(燦)

覺得叫微糖蠻剛好的

再加上  上頭覆蓋鹹鹹甜甜的奶泡

BILD5506  

涼涼的帽子奶泡配上溫熱的紅茶  兩者之間的奇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隨後餐點也來了(附湯-紫菜蛋花湯)

BILD5513  

我可愛的蛋包飯>////<

我好像透露太多自己喜歡吃蛋包飯的訊息了怎麼辦XDDDDD

但是但包飯好吃是在於他的主角蛋的鮮、活、嫩

BILD5509  

吃了一口蛋包之後....   

口感不錯  滑蛋的FU  吃起來不會乾乾焦焦的  

味道不會太重  但可以讓人吃完後一天還有印象

因為他加上了很多蔬果  所以感覺像在吃輕食X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記得我吃蠻久的

不知不覺一個小時要過了

在快吃完的時候

出現餐後甜點

BILD5515  

水水的雞蛋布丁

把剛剛吃的蛋包稍稍沖淡

 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2013/03/21 二訪(其實算三訪了,中間有一次沒紀錄哈哈)

這次是姊姊來台中帶她去吃的

 

 

店內一角

 

 

 

套餐附飲更換成紅豆奶茶和帽子紅茶

 

 

 

上菜~~~焗烤奶油燻雞飯

 

 

 

這次我一樣點蛋包系列 法式魚排蛋包飯 >///<

我的感覺是魚排蠻厚,挺酥的

滑蛋一樣在我印象分數不錯

 

 

 

 

以上

米11新咖啡美學

店址: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51號

電話:04-2333027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莎‧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