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ILD5344  

其實我發簍這家有一段時間了(偷偷的((欸)

 

好啦~~~趕快回復正題!!

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正式的做美食札記

心情又雀躍又害羞又期待  看最後這篇處女作揪竟會被我搞成什麼樣子X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好這天天氣算起來不錯

於是就到處走走啦:)

而Mapper Cafe算是終點站了吧

望著之前部落客們的描述

這家是屬於韓系咖啡廳

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呢(燦)

還蠻清新的  很舒服的一家咖啡店呢

附近也有別家餐廳

整體看來這環境蠻不錯挺安靜的

 

不過...剛要到這家店的時候

沒有太注意招牌

結果就這麼擦肩而過(掩面)

回頭發現門口擺放的床馬上就認出來了

BILD5343  

 

一到店門口就馬上被店裡的座位擺設所吸引

可能是時間點太好的關係吧

中午就有許多人聚在一起聊聊天  將腳步放慢  細細品嘗

於是被安排了吧台的位置

坐在吧檯馬上就被眼前的鹿給.....

BILD5339  

好漂釀噢>"<  從以前就蠻喜歡這些雜貨小物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欣賞店裡環境的同時也花了好長的時間選餐

每次在選餐的時候是最傷腦筋的事情呢~(攤手)

菜單飲品部分參考   菜單餐點部分參考   

最後選了奶油+巧克力覆盆莓醬司康(NT.110)

還有靜岡抹茶牛奶(NT.110)  

因為這天氣不冷不熱於是飲料部分我點熱的

同行的孩子也點了一份奶油+巧克力覆盆莓醬司康

還有一杯熱抹茶拿鐵(NT.120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OK~

BILD5337   

 終於選好餐點了>"<     

在餐點準備期間離開一下

到處逛逛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說脈搏很貼心的設計就是

做了個台中旅行地圖

好貼心噢~~~

BILD5346  

BILD5347  

BILD5348  

BILD5349  

BILD5350  

BILD5351  

忽然覺得  附近店家真的蠻多的耶(雀躍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啦~~~~差不多到處走走幾分鐘後

餐點陸續到啦

首先是熱抹茶拿鐵和司康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我的.......(期待中)

BILD5356   

 !!!!!!!!!

等等!!!!這是什麼~~~~~

好可愛~~~~~~~

棉花糖與抹茶奶的相遇~~~

BILD5354  

 我記得當時我注意他將近五分鐘後才拿起來喝第一口((欸XDDDD

其實這是我難得在咖啡館點了這麼可愛的東西

他的抹茶牛奶說起來平凡  但是喝久之後會有種滑順的感覺

上面的棉花糖也可以任我們怎麼玩怎麼吃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著司康也來了

BILD5367  

 哦~好香呢  果然帶點溫度的吃味道更佳呢

外層吃起來脆脆的  裡頭口感蠻綿密的

其實我對司康的認識不是很深

覺得單純咬下的時候有股熟悉感

但這熟悉感又不知道從何而來

接著沾著奶油及覆盆莓醬

其實挺搭的  覆盆莓醬不會太甜  蠻溫和的   不會太搶司康本身的香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拍的東西算少了

應該都是吃的時間比較多呵哈哈哈哈

因為後面還有別的行程囉

所以待在店裡的時間也不長嘛(燦)

 

下次有時間還會再光顧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關於脈搏:

。旅行概念店

。地圖咖啡館~

Mapper Cafe 預約電話:04-23013485

 店址: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5巷13號1樓

脈搏的F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莎‧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