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ILD5672     

 這間位在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上的餐廳

以咖哩料理作為店裡招牌

最近才開的

有時候搭公車經過會看到

蠻好認的一間  開在路上而已

 

於是在某次下課後殺來吃XD

 

 

可能是時間點太剛好

剛進來的時候都沒人

走在櫃台老闆蠻熱心的遞了菜單和筆給我

順便問我說第一次來?再遞給我一張集點卡

 

選好位置坐下點餐

菜單  

老闆有介紹過有今日特價這東西(售完為止)

也解釋一下比較特別一點的料理餐點

如:起司炸蛋咖哩,用鳥蛋下去炸,用炸丸子的感覺,最後在上頭放起司

於是我點了這道XDDD

 

 

這裡的飲料和湯是自取呦

位於櫃檯的旁邊  蠻方便的位置

順便介紹店內坐位,共有六人桌x2、四人桌x4

兩桌六人四桌四人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噢~

我的餐點到了

起司炸蛋  

BILD5670.JPG  

看起來蠻可愛的料理XDDDDD

而且第一次炸鳥蛋......有種蠻妙的感覺

還有其實咖哩吃起來味道不會太重耶~

蠻適中的感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內資訊:

海軍の咖哩‧平價式日式咖哩

電話:0921-280941

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449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莎‧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